永远喜欢帅气的lin

相爱 唐小龙x你

    这来来回回帮唐小龙做衣服慢慢的也就熟了,他认识你也就才几天


       

       高启强这产业才干起开太忙了,连着唐小虎也一起忙的不可开交,唐小龙刚出来没有太多的人愿意搭理他,也就只有你能和他天天见面所以他就开始问你这六年的变化


        

       “龙舅,这几年京海变化很大,徐江s了之后强哥就认了泰叔为干爹,白金翰现在也是强哥的了”


        “以前京海姓徐和白,现在京海只姓高”


         龙:“旧厂街呢”


        “旧厂街也被强哥给承包了现在改成了情侣大街都…”

  

  

  

  

  回忆就不写了,想知道的自己结合电视吧,我就直接写江稚鱼和唐小龙

  

  

  

  

  熟了之后唐小龙越来越犯贱了


       “哎,那个小稚,这个衣服的颜色…”


       “小稚,你这个西装的版型…”


       “喂,你这次做的可不太好看啊”


       “唐!小!龙!你有完没完,你爱穿不穿”江稚鱼把手里的尺子和布全部砸到唐小龙的身上


       唐小龙意识到了不对,走到你旁边用手戳了戳你 “小稚生气了?”


        你打掉他的手亲切的说了一句“滚”


       他假装往外走缺从衣服兜了掏出来了一个东西在你眼前晃了晃“哎,我朋友啊给我弄了张巴黎时装周票…”


       还没有等他说完你就狗腿的跑到他旁边“舅舅,你怎么走了呀”拉着他他这胳膊走到沙发上


       “本来呀想把这票送人呢,可是人家不领情叫我‘滚’呀”寒心啊寒心


        “哎呀谁呀敢这么和舅舅说话,也太不知好歹了吧”说完就去抢唐小龙手里票


          他看你抢就连忙往后撤,他逃她追他插翅难飞,抢票的你太过投入没有注意到你在他的身上,抢到票的你太过兴奋拿着票去了一下票,又亲了一下唐小龙的脸,从他的身上下来没想到碰到了他的下面


         唐小龙直接被刺激到了,看到你在那里双手拿着票又亲又转圈的样子丝毫没有在意到刚才对他做的那些,嗯…怎么说呢感觉像是被调戏了一样


        碰过之后下面开始发涨,他下面涨的有些难受就随便找个理由出去了


        之后你就去看了时装周,时装周结束后唐小龙就给你打了电话“小稚看完了吗”


        “龙舅,你是不是监视我呀,我这边刚刚结束”


         “正好来找我,过几天有个重要的事做件衣服”


         “舅舅,你开什么玩笑我现在在巴黎,你在京海差十万八千里,我就算长翅膀也飞不回去啊”


          “谁说的我在京海,Cheval Blanc Paris & Dior Spa Cheval Blanc Paris(网上搜的酒店名)来吧”


           “什么!你来巴黎了!马上到”


            江稚鱼到了就看到唐小龙坐在那里抽着烟转着手里的佛珠,飞快的冲进去抱住唐小龙“龙舅太谢谢你了!你不知道拿衣服多好看,太棒了”


            “好了好了,饿了么”


              本来不饿但是被唐小龙这一问就感觉肚子有点饿了“这么一说倒是有点饿了”拉着唐小龙的胳膊就往外走


            你们吃完觉的他那个香槟很好喝,就要了两瓶和唐小龙在街头毫无目的的漫步


           你们走到了一片草坪,有人唱歌,有人跳舞,有情侣在热吻


          你拉着唐小龙就加入跳舞,他很笨你就慢慢的教他


          在音乐,灯光和酒精的加持下你和他越来越近,近到你们的嘴碰到一起


           他原本放在你腰上的手用力一收你就贴上了他的胸膛,他想进行下一步但被你制止了“别…人多,回去”


          唐小龙听到后就拉着你回去


        他打开房门你刚进去就被他抵在了墙上“张嘴”他撬开她的牙关,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她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


        他的手从后背转移到你…

  

  

  

  (写一篇肉)

  

  

  封了五次了,心态马上崩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