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喜欢帅气的lin

相识 唐小龙X你

唐小龙揽着你的腰,你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看着这场为你而绽放的烟花问到“舅舅,你会一直爱我吗”



        唐小龙没有犹豫“会,一直都会”



        “舅舅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当然了”


            

         ———————————————————

    


    回忆


       “小稚姐,这个呢就是我哥”唐小虎把唐小龙推到你身旁



         “哥,这位呢是我们京海市有名的服装设计师也是我的好朋友”唐小虎把你引荐给唐小龙(后面补怎么和唐小虎认识的)



          你看着唐小龙局促的样子很搞笑,差点憋不住便微微笑了一下,但是被他俩看到了,唐小龙没有说什么,但那个没心没肺的唐小虎嘻嘻哈哈的用胳膊碰碰你“小稚姐,笑啥呢”



        你温柔的说了一句“滚”



      “那我哥就拜托你了,强哥找我还有事”“哥这是给你准备的小灵通,里面存了我和强哥和阿盛电话号”说着唐小虎把手机拿出来递给唐小龙,给完唐小虎就走了



        唐小虎走了之后气氛死一般的寂静(就怕空气突然安静)你率先打破这种尴尬“把衣服脱了吧”


        怎么说呢,就还不如不说话,说完更尴尬了(女主主打一个心直口快,脑子跟不上嘴)



        唐小龙一脸疑惑的看着你“脱…脱了?”



       “脱外套,脱外套,我要给你量一下你的尺寸”


         唐小龙听到回答之后便把外套脱掉了


       “平常喜欢穿什么,西装还是休闲?”


         唐小龙又一次沉默了,要不是你正在给你量尺寸可以碰到他温热的皮肤还以为他嘎了呢不说话,突然想到他刚出来你自言自语到“算了,我做啥你穿啥吧”


        

       “量好了”


        你在一张纸上写下你的电话号和地址撕下来“三天之后给我打电话来个这地址找我拿衣服”



         从那次以后高启强带他去的场合越来越多,需要的衣服也越来越多,这一来二去你们也就熟络了起来









补一下和唐小虎怎么认识的:

       你和高启盛是大学同学玩的也很不错,大学的你迷上了服装设计就转去学服装设计了,没想到高启盛越来越发达了,出入的场所越来越多便想起了你。他出钱帮你开了一家服装设计的工作室,从此就开始了帮他们设计衣服并教他们什么场合见什么人穿什么衣服.

评论(2)

热度(11)